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米雪兒勸情侶:同心歡笑;

 
美聯社華盛頓13日電
 
米雪兒認為「歡笑是夫妻同心的最佳狀態」。去年3月國際婦女節在白宮慶祝儀式,跟歐巴馬開玩笑。(美聯社)
米雪兒認為「歡笑是夫妻同心的最佳狀態」。去年3月國際婦女節在白宮慶祝儀式,跟歐巴馬開玩笑。(美聯社)
slideshow
第一夫人米雪兒‧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12日在情人節前夕,提供她對天下情侶的建言:要與伴侶常保開懷。
米雪兒表示,這就是她與歐巴馬總統一同遵循的原則,似乎很有效。她指出,雖然兩人的婚姻在歐巴馬追求伊利諾州參議員、國會參議員和總統大位的政治野心之下,歷經多年考驗,但仍邁入第19年。

米雪兒在白宮與記者的餐會上被詢以有關與歐巴馬的婚姻時,她說:「我想是充滿歡笑時光。我想在家中,我們都不會讓自己太過嚴肅,我認為歡笑是夫妻同心的最佳狀態。」

米雪兒並指出:「所以我們仍設法一起尋求歡樂,其中許多是個人私密的樂趣。總之我們不斷讓彼此笑容滿面,這很棒。」而這也有助於讓歐巴馬變成「非常浪漫」。

米雪兒上周曾在知名脫口秀節目「雷吉斯與凱莉現場秀」(Live!With Regis and Kelly)表示:「歐巴馬記得節日和生日,他不會忘記小事,即使我認為他已經不記得了。我會給他一點臉色看,但他總能安然過關。」

在情人節來臨之際,米雪兒表示,歐巴馬這次應該會送給她首飾當禮物。她說:「一定要保持浪漫,即使在白宮也一樣。」

歐巴馬夫婦去年是在馬里蘭州大衛營度過情人節,2009年則是返回芝加哥享受浪漫晚餐。至於今年要如何度過,仍不得而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